2014/07/04 12:00

抱辣妹踩冰磚 撐得最久送相機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多媒體展在世貿一館登場,不少最新產品,都有好康可以撿,像是GOOGLE眼鏡一元起標,筆電現場購機,價格還便宜六千元;廠商還舉辦創意活動,抱著辣妹在冰磚上,比誰站得久,冠軍獎品是防水相機。

  熱鬧的暑假,台北多媒體展來了。今年有兩百家廠商參展,也曝光不少好康科技,像是GOOGLE眼鏡一元起標,筆電現場購機,價格還便宜六千元;另外,健康樂活風盛行,不少健康體能科技,也成為亮點。

  腳底站在冰磚上,緊抱著正妹,心裡火辣,腳底冷冰冰,撐最久,好康就能帶回家。幸運的這位先生有檔頭,也拿到免費防水相機。

  暑假第一波多媒體展,大放送,最新GOOGLE眼鏡也加入搶標行列,原價大約5萬5000,最後3萬1拿回家,戴上它,就像擁有一台小型電腦,手指划一滑,要拍照、查資料,通通一把罩。

  多媒體展,買筆電正是時候,ASUS筆電原價26900,下殺到20500;IPAD展示機也只要7000有找。另外,樂活健康風潮正夯,像是能夠監測體能的測量機,或是適合運動用的手環,都是熱門商品,就等著你來搶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