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2:00

搶商機! 雙胞胎show girl吸睛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多媒體展在世貿登場囉,今天上午現場擠滿人潮,不過,很多人,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,不是來看產品,而是來看SHOW GIRL。這一次很特別,有業者找來了兩對雙胞胎SHOW GIRL,果然成功吸引男士們的目光,業績一口氣、暴增2到3成。

  展場裡,哪個SHOW GIRL最搶眼。不是兔女郎,也不是蘿莉塔,那是誰,就是她。是哪一個她,兩個她長一樣,原來是業者打出雙胞胎牌,而且還不只一對。來唷來唷,雙胞胎SHOW GIRL不只吸引大家目光,還有一項優勢別人學不來。默契一流,客人上們,輪流圍攻,想不屈服都難。

  業績一口氣飆了二到三成,也難怪一天花掉電玩業者五千塊,四天下來一個SHOW GIRL就賺進兩萬塊,業者還是樂呵呵的拿錢出來。逛多媒體展,看美眉之外,也別忘了搶好康。吃蘋果拿蘋果,這位劉同學,拿到IPHONE4手還在發抖。沒拿到蘋果,也能買個相機拍個夠,這一家買相機保固多送你一年,加價還能多拿記憶卡。多媒體展有看有吃又有玩,重點是可以室內吹冷氣,不用曬太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