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田徑場修補跑道 過彎竟變成直角!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黑龍江一處體育中心的田徑場,年久失修,但最近整修後,卻被發現,彎道修成了直角,跑起來非常不順。原來是因為領導要來視察,工人趕工,竟然出現了這個直角彎道。

 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一處體育中心的田徑場,最近被人發現,居然把彎道修成了直角,讓不少人啼笑皆非。有記者親自下場去跑了這個直角彎道,直說感覺非常不順。

  綠色的足球場,紅色的田徑場,白色的邊界線,這座嶄新的體育場,看起來相當大氣漂亮,可是這麼好的體育場,附近的居民看了,還是有點不滿意。看出來了嗎,問題就出在田徑場。

  標準田徑場跑道,是由兩個180度的半圓彎道,和兩個直線跑道組成的,轉彎的地方一定是,呈現圓孤形,但這個田徑場的彎道,居然是直角。那跑起來感覺如何呢?記者忍不住親自體驗一下,工作人員解釋說,以前的田徑場,舖的是橡膠跑道,因年頭久了破損嚴重,前陣子有領導來檢查,可能是時間緊迫,來不及鋪設彎道區,就直接把直線跑道鋪在了彎道上,才出現如此奇怪的跑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