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7 12:00

飛機頭剪成跑道頭 消費者氣炸!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來看,這段影片,有位客人在剪頭髮的時候,他跟美髮師說,他要剪個超厲害的飛機頭,結果、美髮師從他的頭髮中間,直接剃了下去,幫他剪了一個飛機跑道頭。

 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有位客人在剪頭髮的時候,向業者表示要剪個超神的飛機頭,結果業者突發奇想,把剃刀從中間,直接剃了下去,直接讓這個客人的飛機頭,變成了飛機跑道頭。畫面上,染著綠色,頭髮的這位客人,原本想要剪個,超帥的飛機頭,結果沒想到,這個設計師,就直接從正中間,用電動剃刀,直接ㄌㄨ了下去,怎麼會差這麼多,不是說好是剪飛機頭嗎,怎麼剪成了,飛機跑道頭呢,繼續看下去才知道。

  原來是這位客人,交代的不清楚,才讓實際剪好的頭髮,跟想像中的差很大,不過要是民眾在外面,因為相同的狀況,剪出了不滿意的頭髮,該怎麼辦,如果業者自己犯了錯誤,消費者可以選擇,不付錢,同時還可以要求業者,賠償剪頭髮費用,兩倍的錢,當作賠償,但是如果是溝通上面,比較模糊,消費者就只能選擇,找消保會協助協調,不過最好的方法,當然還是跟,業者交代清楚,否則最後,就算業者賠了錢,剪掉的頭髮,恐怕還要好一段時間,才能長的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