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12:56

跨障礙物涉水塘! 背老婆大賽拚了

綜合報導

  15屆北美洲背太太比賽,週末在美國緬因州舉行,參賽的丈夫要把太太揹在背上,然後跨越障礙物涉過水塘,今年的冠軍是合作無間的瓦爾先生和雅森諾女士,他們只花了一分四秒的時間,就跑完254公尺的賽程。

  新婚當天要抱著新娘子進洞房,背太太比賽當天要背著老婆涉水塘,你老婆的頭髮全泡浸髒水裡了,你碼注意一點。還有這位老兄,你不怕尊夫人的腦袋撞到木頭上嗎,背太太比賽裡的太太們,大都是以倒栽蔥的姿態扒在老公背上,不過男人爭先恐後起來險象環生,還真是名副其實的,把太太的安危置諸腦後啊。這屆背太太比賽,總共有50對參賽者,並沒限制一定要是合法夫妻,只要願意湊成對參賽都可以。

  第一名的獎金數字是太太的體重數字乘以三,獎品則是和太太一樣重的啤酒。如此看來老婆越有份量,獲得的獎勵越大,不過相對的也會增加奪冠的困難度,人生真是兩難啊。最後是這位瓦爾先生,以及友情襄助的雅森諾女士,率先衝過終點奪冠。背太太比賽冠軍瓦爾先生贏得比賽太奇妙了,我是本地人經常在這裡滑水,明年六月我就要在這兒結婚了,背太太比賽源自於北歐芬蘭,後來甚至衍生出背老公比賽一樣也很受到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