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冠軍送房子! 揹老婆大賽趣味甜蜜

張樂 編譯

  夫妻床頭吵、床尾合。為了擁有一棟房子,更要齊心合力。大陸深圳最近辦了一場揹老婆趣味賽。最後由廣東佛山一對吳姓夫妻贏得冠軍。據說,夫妻倆從2011年就為了這場比賽,每天練習一小時揹老婆賽跑。功夫紮的深,夫妻感情更甜密,自然就得冠軍。

  比賽還沒開始,差一點就把老婆摔傷了,為了贏得一棟房子的獎賞,大家卯足全力。有人跑著竟讓老婆摔到傷了,這下可沒辦法跟岳父岳母交代了。一輪輪淘汰,似乎艾沙尼亞式的揹法最管用。最後是佛山一對夫妻贏得比賽。據說,夫妻倆2011年起,每天就玩這遊戲,天天練,駕輕就熟,默契十足,跑起來果真像跑百米的姿勢,贏得冠軍。

  浙江這對夫妻鐵定是輸家中的輸家。老公腿一軟,跪在家門口自打耳光,向老婆謝罪。清脆的聲音,驚動鄰居拍下這場馴夫記。但老婆不買帳,使勁一推,把老公推到光天化日的路中央。接著老公又是一陣劈哩啪啦,但可能禍闖太大了,氣得老婆怒火難消,不僅踹上幾腳,還痛下重手。打壞夫妻間的百世恩,更別想拿到人生賽跑的冠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