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2:07

頂新變考題 數學老師讚啦!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頂新黑心油事件延燒,高雄新甲國小一名數學老師,出月考考題時,就以頂新話題為題幹,超有創意,原來這位老師自己就是黑心油受害者,希望藉由考題,導正學生的價值觀。

  來看這有趣的數學考卷,最近噁油事件延燒全國,高雄新甲國小的數學老師,就把月考考卷以頂新風暴為題幹,一路走嘲諷路線出題,這創意考卷,讓小六學生邊作答邊偷笑,原來這出題的陳姓老師自己就是頂新飼料油的受害者,出考題時,想藉此導正學生價值觀,網友也大喊讚,說這老師實在太酷了

  讓小六生考試也笑出來的,就是這張數學考卷。題目一開始,就是跟噁油時事結合,來這一家「頂腥」公司,他們賣的「憎義」香豬油,還有旗下的「零鳳營」,原本的倍數數學題,一路走嘲諷路線,看看連這「未全」公司,商標也是反的啦,KUSO的數學考卷,同學們寫的很有感,這是高雄新甲國小,的小六生數學考題,出題的陳姓數學老師,自己也是頂新噁油的受害者,考題前後還提到頂新賺黑心錢,最後會有牢獄之災。這份考題不但有創意,而且大快人心,學生PO上網之後,網友也狂按讚,說這老師真的很酷,也讓這班小學生寫數學考卷,不是皺著眉頭,而是暗暗在偷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