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1 18:56

廢油還敢賣! 警方逮到勝其得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黑心油到現在還有人敢賣!基隆地檢署查到,廢棄物清理公司「勝其得」,向大賣場買完廢油後,就再轉賣給飼料游業者,大賺黑心錢,而賣廢油的業者,居然包括知名家具業者IKEA!而衛福部,也調查國內27家大型油廠,發現多數廠商,不是帳目不清,就是設備也老舊,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、初檢過關的,居然只有5家!引發全民怒火的頂新黑心油風暴,財政部也宣布,要求9家公股銀行,對頂新抽銀根。

  你看你看他再倒油,抓到證據了!偵辦人員,跟監收油車,果然發現,勝其得公司的人,把油一桶桶,搬運出來,就地分裝,員警一路尾隨,來到勝其得在汐止的油廠,果然有油槽在這,裡面還裝滿,噁心的廢油,大賺黑心錢378萬元。

  其中賣給勝其得廢棄油的,居然包括知名家具大廠IKEA!到底還有,多少人在賣黑心油?衛福部,大舉稽查!一共調查,國內27家大型油廠,扣除已經停業的,頂新、正義、強冠、大統長基,還有不再生產油品的,大成長城永康二廠和美芝城,其餘21家中,不是部分帳目不清、工廠老舊,就是慘遭到頂新產品波及,目前初檢過關的只有5家!衛福部已經要求各大廠限期改善,可見這起黑心油風暴幾乎讓全台油品,通通淪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