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9:28

想拍婚紗照 72歲阿嬤圓夢!

巫召清 史恩銘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老人養護中心一名72歲的許秀菊阿嬤,患有身心障礙,又聾又啞,一輩子未嫁,不過他希望有一天能穿上美美的婚紗拍照,社工將他的故事PO上網,沒想到有熱心網友,送阿嬤全新婚紗,還有人主動要幫阿嬤拍照,讓老人家圓夢,來看看這個溫馨的故事。

  苗栗老人養護中心,一名72歲的許秀菊阿嬤,患有身心障礙,一出生就無法言語也聽不到聲音,但天生樂觀的她,還是有像少女一樣的浪漫情懷,希望有一天能穿上美美的婚紗拍照,社工把這個故事PO上網路,沒想到有熱心網友自發性的送阿嬤全新婚紗,還有人主動要幫阿嬤拍照,讓老人家一圓夢想。

  化上胭脂水粉,穿著美美的白紗,許秀菊阿嬤,如願穿上婚紗拍照,她等這一天等了72年,許秀菊阿嬤,患有身心障礙,是先天喑啞人士,56歲那年父母過世後,她被送到苗栗養護中心安置,這些年來她最大願望,就是當一天的新娘子,志工把故事PO上網分享,熱心網友好溫暖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3名網友特地趕來苗栗,從換裝到化妝都為阿嬤準備妥當,拍了1百張婚紗照,讓阿嬤成了最佳女主角,72歲的美麗新娘,網友看了都稱讚說好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