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1 18:58

打阿嬤遭鄰制止 孫女縱火燒公寓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三民區一棟公寓在這個月15號凌晨被人縱火,20多名住戶睡夢中驚醒倉狂逃命,有人抱著大狗往一樓衝,還有位老婦人嚇得送醫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縱火的就是住在公寓裡一位老阿嬤的孫女,警方循線將她逮捕,調查後發現她常常對阿嬤暴力相向,鄰居看不下去出面制止,沒想到竟然就遭到對方火縱火報復。

  凌晨三點多,一名女子鬼鬼祟祟的來到公寓一樓,她打開燈走到樓梯口東張西望,看到她戴著手套還拿著一個打火機,接著她往外走又走回來,手上多了一瓶汽油,然後她就躲在角落點火,火苗瞬間轟的一聲整個燒起來,看到女子嚇得貼著牆往外衝,火勢漫延迅速,整棟公寓的住戶全被嚇醒,一個個往一樓逃命,有人抱著大狗一口氣衝到一樓,還有位老婦人嚇到快昏了,被人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  怎麼暗夜突來惡火,警方調出監視器追查,發現縱火的女子竟然是,住在公寓裡一位阿嬤的孫女,她因為常常對阿嬤暴力相向,讓鄰居都看不下去,有人就因此出面規勸制止,沒想到女子竟然就縱火報復,差點就鬧出人命,儘管孫女常動粗,現是還闖下大禍,阿嬤還是袒護孫女,阿嬤疼愛不想讓孫女被定罪,但還是掩護不了孫女犯罪的事實,女子將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,徹底傷了阿嬤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