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襲 清晨最低溫新屋15.5度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可能感覺不是有冷氣團嗎?怎麼感覺還不是很明顯。冷氣團是從今天開始,溫度一天掉一點,先從衛星雲圖來關心天氣,今天降雨的地區,還是局限在迎風面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短暫雨,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;明天水氣就會減少一些,到了星期天又再更少,不過山區還是有機會飄雨。

溫度方面,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尤其北部和宜蘭地區,今天清晨雖然還沒有到很冷,不過白天的高溫和昨天相比就差很多了,昨天北部高溫還有20-20度,明後天清晨感受最明顯,尤其星期天清晨中部以北和宜蘭,下探11-14度低溫,但南部和花東地區,降溫的感覺就沒有這麼明顯。

小叮嚀:今天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還是有局部短暫雨,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;另外,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和宜蘭溫度一天比一天低,最冷時間是在星期天清晨,中部以北可能出現11-12度低溫,保暖工作還是要做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