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幼犬拍廣告 可愛登場!

王皓 編譯

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,不但是最理想的導盲犬,更經常當上廣告主角,就是因為牠們可愛又好脾氣。在這屆超級盃當中,有一支由幼拉演出的啤酒廣告,凸顯是兄弟就要相挺的友情,非常可愛。

在這則廣告中,一隻住在牧場上的米色幼拉,也就是拉不拉多幼犬,調皮的竄進載運馬匹的車廂玩耍,沒想到車子開走了,這隻幼拉也就被載到陌生的所在,發現心愛狗兒不見,主人立刻四處張貼尋犬告示,連馬匹也顯得憂心忡忡,這隻幼拉經歷千辛萬苦,一身搞得髒兮兮,好不容易找到了回家的路,卻在牧場外碰上可怕的大野狼,出生還不滿三個月,幼拉哪裡打得過野狼,就在劇情萬分緊張的時候,牧場上的馬匹,紛紛衝出馬廄,然後在幼拉背後形成一道勇敢的牆,讓大野狼知難而退。

最後狗兒和駿馬,一起回到馬廄裡,陪主人喝起啤酒來。這是知名啤酒商,打算在今年超級盃轉播時播放的廣告,這已經是幼拉第二次成為這個品牌的代言人,並且備受好評,拉不拉多不愧是人氣最高的狗種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