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年燈會在台中 3大燈區耀眼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2015年台灣羊年燈會,27號將在台中登場,這是睽違12年後,台中市府再度主辦台灣燈會,市府精心規劃了豐原、台中公園、烏日高鐵主燈三個燈區,並且特地邀請國內外優質的演藝團體,打造超過160場豐富精彩的演出,讓民眾大飽眼福。

財神爺跳加官,喜氣迎來2015台灣燈會的演出團體,跟著音樂大跳踢踏舞,舞蹈老師只用兩根長竿,就夾起假舞群,逗趣演出;還有豐原幼兒園的小朋友,提著羊綿綿造型小提燈,在台灣銅管五重奏樂聲中,可愛亮相。

睽違12年,台中市再度主辦羊年燈會,打造三大燈區,擔心人車潮,造成豐原燈區住戶困擾,還準備六千份專屬通行證。

27號豐原燈區打頭陣,28號台中公園吉羊康泰再現風華,3月5號烏日高鐵燈區,將點亮羊年最高主燈「吉羊納百福」,而為了迎接賞燈民眾,市府也特地打造城市入口意象,長年灌木搭配彩色園藝。台中市用迎賓的心情,打造花園城市,也歡迎各地民眾到台中市來鬧元宵、賞花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