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季風影響 北部.花東有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臺灣容易有短暫雨,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天氣較為濕涼,白天降雨會稍緩和,另外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。

氣溫方面,清晨北臺灣低溫約14到16度,稍微偏涼,中南部及花東低溫約17到20度,白天高溫北臺灣約20度左右,中南部及花東約23到28度,中南部的日夜溫差較大,請適時增減衣物。不過到明天,氣溫就會明顯回升,天氣也會轉為多雲到晴。

提醒大家,近期內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來請多加注意安全及航班資訊。

氣像小叮嚀,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和花東地區會有短暫雨,氣溫方面是偏低的,整體來說是濕濕涼涼的天氣,不過明天天氣回暖一點點,還要提醒,最近這兩天都會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來請多加注意安全及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