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無前腿 小萌貓堅韌生命力感人

天生無前腿 小萌貓堅韌生命力感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國外網路上最近出現一隻讓人不捨又心疼的小萌貓Roux,由於牠天生沒有前腿,但主人潔可(Jackie Deak Akey)表示,Roux與一般的貓咪同樣活潑,且相當親人撒嬌,潔可為Roux辦了一個Instagram帳號,眾多網友看見她堅韌的生命力,都不禁融化。

潔可是一名獸醫,根據網站「meowbox」指出,這名獸醫對Roux可以說是一見鍾情,當牠被帶到診所的第二天,潔可就決定帶她回家。小萌貓雖然失去前腿卻仍然電力十足,超可愛的模樣牢牢的擄獲網友的心。潔可自今年4月19日創辦屬於Roux的Instagram到現在,短短1個多月,就已經有超過4萬4千多的粉絲追蹤,許多人都對這超有活力的小生命感動不已。

Roux目前身體沒有大礙,且活動力相當足夠,並不需要裝設義肢,經過X光進一步了解後,脊椎以及身體成長也沒有問題,潔可有信心,牠會健康、快樂的長大。

(圖片擷取自Roux 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