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郵輪旅行 體驗富豪生活

彭佳芸 吳權原 報導

出國旅遊,不少人有新選擇搭郵輪!在歐美,搭郵輪非常風行,亞洲近年也開始興起,台灣搭乘郵輪的遊客人次每年都在增加,去年就有72萬人次,發源於義大利的郵輪公司,就特別開闢了亞洲航線,我們就帶您一起登船,體驗最正統的義大利郵輪風情。

可以容納2千多人的郵輪,內部空間不但大還很奢華,挑高6層樓的大廳中庭,透明穹頂採光,就連船艙也很豪華。打開門,除了有更衣室、大大的雙人床,還有小客廳,陽台可以望向大海視野更開闊,讓所有遊客感覺像在家一樣舒適。

郵輪最早發源於義大利,這艘正統的義大利郵輪,還特別以義大利藝術家的馬賽克作品裝飾,船上當然少不了娛樂設施,挑高兩層樓的劇場,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表演,可以看秀、看電影,辦PARTY的休憩廳,歌手駐唱、一邊小酌一邊聊天,想要更放鬆,還有水療池讓人舒緩身心靈,或者可以到甲板享受陽光。

台灣一年搭乘郵輪的人次,已經超過72萬人,義大利郵輪也鎖定亞洲市場,為了服務各國遊客,船上人員都經過特別訓練。上億元打造的豪華郵輪,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,郵輪公司近年來積極開發亞洲航點,讓遊客旅行可以體驗不同的海上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