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病親子同樂會 棒球國手打氣

連昭慈 張書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個熱鬧的場面,罕病基金會周六在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園遊會,各種不同罕病的家族齊聚一堂,互相交流。病友們難得走到戶外,體驗趣味競賽,看到他們堅強樂觀的態度,也讓來賓棒球國手曹佑寧深受感動。

繽紛彩帶從舞台灑下,在籃壇漂亮寶貝錢薇娟和棒球國手曹佑寧的帶領下,第一屆罕見疾病親子同樂會正式起跑,23個病友團體800多位病友一起共襄盛舉,場面空前盛大。臉上充滿笑容,病痛暫時拋在腦後,太陽底下病友們賣力體驗趣味競賽,看到他們樂觀堅強的態度,棒球國手曹佑寧深受感動。

台灣有九千多個罕病病友,大部分的病症因為極為罕見,所以醫療資訊有限、病友間的經驗分享更顯不足,為了讓病友們能夠彼此交流、互相心理支持,多年來罕病基金會不斷育成各類罕病的聯誼會,在不同階段給予必要的協助和關懷。透過這一天的同樂會,來自四面八方的病友齊聚一堂,在罕病基金會的大家庭裡,每個病友和家屬不再孤立無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