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1:38

【午間搶先報】別輕忽!颱風愈晚愈強 雨量恐破千

【午間搶先報】別輕忽!颱風愈晚愈強 雨量恐破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別輕忽!颱風愈晚愈強 雨量恐破千】

中颱蘇迪勒朝台灣東部直撲而來,今(7日)傍晚開始風雨增強,明(8日)清晨2點登陸,氣象局預估,宜花山區最大雨量上看1000毫米,平地最多600毫米,瞬間陣風恐達16級風,呼籲民眾做好防颱準備。

【台鐵台北至花東 13點後停駛】

蘇迪勒步步進逼,怕危險,陸海空都有因應,鐵路局宣布,從台北到花東,下午一點後全面停駛,從台東到花蓮台北,則是下午兩點後停駛,航班資訊則是遠東立榮航空,國內線都取消,華航長榮部分航班取消,飛美加、紐澳部分航班提前起飛,海上則有61班次船停航,全面做好防颱準備措施!

【浪吞女童失蹤 搜救1晝夜無所獲】

宜蘭蘇澳鎮內埤海灘,在颱風來襲前夕,驚傳溺水意外!一名王姓婦人著雙胞始女兒跟女兒同學到海邊玩水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把三個小女孩都捲進水裡,王姓婦人為救水跳入海中,也跟著溺水,女兒的同學因為抓住了婦了手漂浮才獲救,但王姓婦人自己跟雙胞胎大女兒卻都不幸溺斃,小女兒到現在,則還是下落不明。

【警匪深夜駁火 通緝犯中9槍不治】

警匪槍戰。上個月桃園發生一起槍擊案,警方接獲線報,教唆的主嫌、和開槍的殺手,在台北市北投會面,於是埋伏逮人,沒想到主嫌看到警察,拿出衝鋒槍掃射,警匪激烈駁火,最後主嫌身中九槍,送醫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