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8 19:07

陸空交通衝擊 台鐵24時前停駛

林若寧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強勢過境,陸海空交通都受衝擊!台鐵因為沿線設施受損嚴重,晚上十二點前全面停駛!高鐵七點後目前只有每小時三班的自由座列車;航空部分,國內線可能得等明天才有機會搭飛機!

旅客手機滑呀滑,靠在柱子上等到快睡著了,以為等到六點,火車就會來!買票買不到,沒想到蘇迪勒強風太恐怖,台鐵的行車設施通通壞光光!有15處號誌故障,全線電車線僅20處供電,6處路線障礙,台鐵緊急搶修,目前只能確定,十二點前火車都不會開,何時恢復得看修復進度,戶外雨勢減緩,風勢依舊強勁!高架的捷運文湖線,也從早上六點停駛到現在!高鐵原本說四點開始,有每小時三班的自由座列車,現在延到晚上七點後才有車搭!明天會不會恢復正常,還要再看看!陸運大停擺,想搭飛機也行不通,旅客等著出境的旅客大排長龍,旅客受困機場從早等到晚,國內外航線加起來取消超過三百班!蘇迪勒雖然已在早上離台,但強風豪雨直到晚間還持續影響交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