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裡的毛小孩驚驚 蘇迪勒毀犬舍

山裡的毛小孩驚驚 蘇迪勒毀犬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夜風雨過後,有動保團體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,表示颱風風雨太大導致犬舍屋頂都掀開來,這些收容中的流浪狗,表情驚恐,站掉落的屋瓦旁邊,整個犬舍變得混亂,一大早社團理事長和志工們都紛紛上山搶救。

動保團體Unofficial Tuapa 志工服務團 -為貓狗發聲在臉書上提到「整夜風雨過後,山上傳來這些照片,我們心都碎了...拜託大家伸出援手幫助山上的孩子渡過難關」!並說到這些犬舍災情嚴重,毛小孩們好不容易挺了過來,結果犬舍被一夜無情的風雨,摧殘的更嚴重,目前需要大家幫忙,協助他們重建犬舍。

網友看完後留言,「天啊,好心疼! 狗狗們還好嗎」、「一定嚇死了」、「天啊,加油加油,山上的孩子韌性都很強,一定沒事的」,志工則是回應,「多位志工中午也殺上去了。但是全部手機不通」,還不清楚山上的狀況。(翻攝Unofficial Tuapa 志工服務團 -為貓狗發聲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