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8:30

直擊!民眾被龍捲風「掃過」差點GG

直擊!民眾被龍捲風「掃過」差點GG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龍捲風掃過一瞬間影片

第13號颱風蘇迪勒前腳剛走,今天下午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PO出自己在台南市南區永成路,遇到龍捲風的驚險畫面,差一點就小命不保。當時網友一行人在車上,正準備回家。卻在路上遇到龍捲風,當場被龍捲風「掃過」,當時車上的民眾全都嚇壞。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也直呼「這段影片是用命換來的」,就連不在現場的人也會被影片嚇到。

網友Samantha Lin PO出影片說「剛在台南永成路被龍捲風掃過」。影片記錄下龍捲風過境的一瞬間。當時車上的人看到龍捲風先說「應該不會吧」、「有啦有人繞過去」、「可是它就在旁邊而已」、「你等它過去好了」、「好帥喔」。

後來眼看龍捲風不斷接近,車上的乘客在討論,到底要不要搶在龍捲風趕到前快速開過去,最後眾人決定停車不動。龍捲風就這樣從網友的車子邊「掃過」。當時龍捲風的威力強大,連路邊的鐵皮屋的屋頂、鐵捲門跟招牌都被掀起,讓車上的一行人嚇壞,龍捲風一過大家都直喊趕快走!其他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「其實停那很危險,旁邊鐵皮掃過來 就G了,傻傻的」、「你膽子超大的…」、「天啊.. 尿應該都要閃出來了吧」、「拍片主人真的是用命換來的。」、「最佳勇氣獎」、「佩服你們的膽量啊~」、「捏了一把冷汗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