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9:07

國際五星飯店 大直闢新戰場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耗資200億打造,位於台北大直的「萬豪酒店」,8月24日正式試營運,這是萬豪國際集團首次進入台灣,也是繼文華東方酒店之後,台灣最新的國際飯店品牌,標準房牌價1萬4千元,320間客房、5個主題餐廳,擁有全台面積最大宴會廳,可容納1500人,搶攻頂級商務旅客。

挑高飯店大廳,巨幅孔雀蝴蝶壁畫,氣勢磅婆,台北萬豪酒店,耗資200億打造,擁有全台面積最大無樑柱宴會廳,占地381坪,挑高9.9米,10盞頂級水晶燈照耀,可容納1500人,標準客房12坪,牌價14500元未稅,坐落在松山機場附近大直地區,要專攻的是頂級商務旅客。

大火香煎T BOME,滿足商務客挑剔的胃,請來美國芝加牛排教父坐鎮,私房食譜除了美味牛排,還有烤龍蝦加上各式海鮮,在地小農沙拉吧,繽紛甜點,任你吃到飽,窗外開心農場種滿香料,主廚隨手摘來料理,帶來前所未有飲食體驗,引爆大直五星級飯店大戰,巴洛克建築,頂級牛肉供應商起家的,美福集團也加入飯店大戰,平均房價和文華東方不相上下,企圖挑戰全台最貴飯店,兩大飯店集團落成,也意味觀光飯店戰場,已經從信義區打進大直地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