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8:58

疑酒駕撞死騎士 轎車1傷1逃跑!

李若慈 李明威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出現疑似酒駕撞死人的事件,凌晨台北市大直忠烈祠前,一輛賓士車,時速超過100,追撞前方摩托車,摩托車騎士當場傷重不治。賓士車上兩個人,一個受傷酒測值0.8,另一個在逃,死者家屬悲慟,也希望目擊者提供行車錄器,協助破案。

  疑似酒駕肇事,賓士車180度翻車,車頭完全撞爛,被追撞的摩托車更慘,車身斷成兩截,王爸爸的兒子,被彈飛40公尺遠當場死亡,眼淚止不住,情緒完全崩潰,王媽媽紅著眼眶,更是連站都站不穩,警察交給他們兒子的身份證,緊緊捏在手上,卻再也等不到兒子回家。

  王爸爸表示,貼心的兒子,在米粉湯的攤子工作,車禍發生前,他還刷地搬瓦斯桶,工作到深夜11點多,脫下圍裙騎車回家沒多久,竟然就發生車禍,警方調查的重點,是目擊者提供的重要證詞,賓士車上1個人跑了,搭計程車到民權西路跟重慶北路口,下車步行之後,就不見蹤影,另一個留在車上的,酒測值0.8醉醺醺,疑似酒駕,而且車上還有大量的毒品,疑似販毒罪加一等,只不過深夜車禍,監視器沒拍清楚,還得靠鑑識還原真相,警方也呼籲,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,要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