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9:00

全台天氣回穩 週末上看35度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各地天氣回穩,未來幾天轉為晴到多雲,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,周末秋老虎發威,高溫還會回升到35度左右,不過下週一,今年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,深夜和清晨會明顯轉涼。另外,第在太平洋上,現在也有個奇觀,一個颱風、兩個颶風,連成一直線,是太平洋首次有三颱連線的奇景。

今天各地天氣回穩,未來幾天轉為晴到多雲,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,周末秋老虎發威,高溫還會回升到35度左右,不過下週一,今年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,深夜和清晨會明顯轉涼。另外第在太平洋上,現在也有個奇觀,一個颱風、兩個颶風,連成一直線,是太平洋首次有三颱連線的奇景。

太平洋上,三個颱風排排站,連成一直線,兩個颶風在東太平洋,一個颱風在西太平洋,兩天前,威力還都是強颱等級,當時CNN就形容為3隻怪獸,這三颱連線,是太平洋首見,雖然罕見,但是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

未來幾天,全台天起越來越穩定,多雲到晴,午後有雷陣雨,主要集中山區,周末,還有秋老虎發威。不過下週一,今年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,清晨夜晚都會感覺稍涼,也要注意溫差,以免著涼感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