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追蹤! 抗皺衣泡甲醛恐致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! 抗皺衣泡甲醛 害皮膚病致癌】

市面上有很多標榜不用燙的防皺衣,雖然方便,但其實衣服都浸泡過甲醛,甲醛是一級致癌物,有防腐作用,加在衣服能讓衣服不易褪色,而且能夠固定布料,展現防皺功效,但人體皮膚接觸過量的甲醛,容易引發皮膚病,嚴重還有可能致癌,因此消費者在購買主打防皺功能的衣服時,要特別留意。

【喝過飲料加冰被拒 婦破口大罵店員!】

喝過的飲料,再倒進果汁機重打的話,你是下個消費者,敢喝嗎?台北市就有一名婦人,嫌飲料不夠冰,要店家用果汁機加冰塊再重新打過,店員用不衛生回絕,婦人認為被嫌髒,竟 然當街破口大罵、甚至兩度砸飲料,無理取鬧的過程,都被路人拍下來。

【地牛大翻身! 連續十起有感地震】

地牛大翻身!昨天晚上、花蓮發生、芮氏規模5.5的地震,不到一天、連續發生好幾起、有感地震、最大震度在花蓮、測到的是6級,感受最明顯!也讓當時不論是在外用餐、或是在家休息看電視的民眾,都嚇了一跳,但其實根據氣象統計,從昨天到今天,一共發生十起有感地震,是因為8月底都沒有地震,能量才會在這兩天通通釋放出來!

【內科尖峰老塞車 柯p:彈性工時】

台北市政府調查內湖科技園區塞車問題,結論是塞車時段集中在上下班尖峰,因此建議民眾能避開,早點出門上班,或企業主們改採彈性工時制!但這樣的說法一出,內科的上班族們大反彈,痛批這根本不是對症下藥,問題等於沒解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