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22:45

北北基市長臉書被灌爆 明全改停班停課

北北基市長臉書被灌爆 明全改停班停課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颱杜鵑來勢洶洶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,3縣市今晚原本都宣布「明天上午停止上班上課」。不料此決策一出,讓許多網友罵翻,甚至湧入各個市長的臉書留言,並直呼「這是什麼決定半天~忙死家長嗎」,台北市的1999市民熱線,還有不少民眾打去「熱線」不斷罵柯文哲的決策。

除此之外,許多網友還灌爆柯文哲、朱立倫、林右昌的臉書,不斷留言「停班停課半天是怎樣」、「擾民的決策啊」、「真的是亂78糟」、「中部都整天了,重創的北北基才半,是有事嗎?」、「亂搞啊!人民的命就不是命啊!」、「這是什麼決定半天~忙死家長嗎!超機車」、「 哇~這已經是裝大便了!」、「選前親民樣,選後你想怎麼樣,只想你下台」等等氣憤的言論,表達對只放半天的不滿。但是晚間10點北北基政策卻大轉彎,改為明天全天停班停課。也讓人見識到網友「團結力量大」的威力。

林右昌在自己的臉書改口,「考量杜鵑颱風在明天下午二點才解除海上颱風警報;目前本市七區仍處於淹水一級警戒狀態,而且各區均有不同程度淹水情形;同時也考慮學生上學的安全,右昌宣布基隆市明天全天停止上班上課」。他的臉書也立刻湧入市民感謝的言論,與一開始只放半天時的留言「差很大」!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則表示,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資料,考量部分大眾運輸明日上午仍停駛,雙北市長電話討論取得共識後,北北基共同決定明日全天停班停課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