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8:20

跑出極樂! 路跑賽冠軍獎…8萬8納骨塔

跑出極樂! 路跑賽冠軍獎…8萬8納骨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每年的路跑賽百百款,但絕對都沒有這場來得特別,預定在12月12號登場的「極樂時光公益路跑」,總冠軍的獎品竟然是「納骨塔」。

主辦單位就是位於高雄市岡山的「吉園」大吉座納骨塔,業者突發奇想,舉辦公益路跑活動,規劃路跑的路線,環繞著大岡山及阿公店水庫,分成24公里男女組,祭出兩萬元的現金獎,更要送出兩個市價高達8萬8千元的納骨塔位,主辦單位:「納骨塔不一定就是陰森或充滿禁忌」,盼藉由賽事讓人體會人生在世「快樂就好」,強調極樂的精神。

除了獎品「納骨塔」相當吸睛,主辦單位也將以每位參賽者的名義,捐贈100元給高雄市在地弱勢團體及兒發中心,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。同時參加路跑賽,現場還會提供豐富的補給品,從羊肉爐、鳳山老張愛玉到原住民烤全豬都有,就是要打破一般人對於納骨塔的刻板印象。(翻攝極樂時光公益路跑FB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