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17:35

7-11店員忙喇舌 沒空幫你結帳...

7-11店員忙喇舌 沒空幫你結帳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昨日晚間約11點,在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張超商店員在用餐區,看起像熱吻喇舌的照片,並表示「我只是想結個帳…怎辦?」,引起數萬名網友回響。

有許多網友的直覺反應,是這名店員可能在和女友親熱,:「上班耶!是怎樣?」、「挖賽,這要回家吃自己了」、「怠忽職守,不應該!」、「這時間都快換班了,不能忍一下嘛?」

也有網友緩頰,「哈哈,等等吧,人家正火熱,打擾人家很不好的」、「前進下一家會比較快」、「我會稍等一下,選個好時機再打斷他們耶…」

不過多數的人都在打趣看熱鬧「客人表示,我被關東煮卡住了,店員快幫我吸出來!」、「上一位客人正在結帳,稍等一下」、「這是誠實商店,自己把錢放桌上阿!XD」、「這絕對是7-11的廣告! 甜蜜雙人套餐要上市了!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名店員應該不是在上班期間親熱「這應該是還沒上班或下班了,看他安全帽在桌上了」,但這名網友補充,「只是制服都還穿在身上,這樣不太好。」還有人問原PO:「從這張照片來看,妳應該已經站在店外拍照了吧?真有要結帳的意思嗎?」(圖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