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願去撞牆! A到法拉利維修費好恐怖

寧願去撞牆! A到法拉利維修費好恐怖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開車在路上難免發生擦撞,但這個車主的擦撞非同小可,因為他撞到的可是一匹「寶馬」,結果恐怕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,po出兩張事故現場的照片,地點在高雄,只見照片中一台黑色轎車,竟然和新車價1614萬的法拉利458 Speciale(Ferrari 458 Speciale)緊貼在一起,法拉利的身上多了好幾道刮痕,網友還po上維修估價單,光工資就要12萬9160元,加上後葉子板板金、噴漆等零件費,總價高達191萬2175元。

網友以此為鑑,勸告大家「自己去撞牆也好過撞馬,車子賣了也不夠賠,路上看到超跑真的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⋯」還指出就算有保險也幾乎不可能全額負擔,就算賠三成也要50多萬。這起悲劇事件po上網,短短四小時就有將近一萬人按讚,還有兩千多筆留言,所有人替車主發出哀嚎「賠到脫褲子也不夠賠」、「以後真的要離名車遠一點」、「看到修理總費用 可以買3~4輛國產車囉」、「乾脆撞牆好了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