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8:3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過期原料加工海鮮 6噸吃下肚

【晚間搶先報】過期原料加工海鮮 6噸吃下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過期原料加工海鮮 6噸吃下肚】

又出現黑心食品!食藥署在屏東查獲浤業食品公司,用過期的食品原料,製成三項海鮮加工品,包括黃金魚卵、泰式果香海鮮等,全銷往台北魚市場和網路平台,現場查扣過期品約900公斤,但大約有6噸左右的黑心食品、都已經被民眾吃下肚了。

【槍殺女主持人 嫌犯佛陀館自轟】

發生在2號,嘉義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和丈夫遭槍擊,造成一死一傷悲劇,警方正在追捕33歲的楊姓兇嫌,他下午竟跑到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的五合塔,舉槍自盡,遊客聽到槍聲,驚嚇不已,楊姓兇嫌是因為不願跟呂秀雲的大姊分手,復合不成而開槍報復,他留下小本子,記錄為何持槍殺人的原因,絲毫沒有悔意,警方證實,他是畏罪自盡。

【開車玩手機! 貨車撞爛前車】

開車真的專心!來看到彰化這起車禍意外,一輛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時,猛力撞上前方車輛!警方到場處理,確定肇事駕駛沒有酒測,一查才知道,原來他邊開車,邊低頭玩手機遊戲、才會釀禍!

【陳年花雕加味 台酒泡麵熱銷】

台酒花雕雞麵在網路上爆紅,除了口碑行銷奏效,台酒也公開熱銷秘密,就是別人學不來的獨門"花雕酒"。不過最早在泡麵裡面加酒的,可是"另有其麵",而且這款麵還能在市面上找的到,只是內容物已經不如當年澎派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