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2:00

超載扯高壓電 拉倒電桿險砸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頭條話題先來看到這生死一瞬間!屏東一輛貨車車斗超載貨物,還堆得像小山高,開到一半,勾到電線,還扯倒電線桿,差點壓到另一名開車的陳姓婦人,嚇得他驚聲尖叫,但更可怕的是,貨車司機、還徒手拉起掉落的高壓電線,場面相當危險!

來看這個超載釀禍!屏東一名陳姓婦人開車行經鄉間小路,一輛貨車迎面而來,車斗超載貨物堆得像小山高,竟然勾到電線,進而扯倒電線桿,差點壓到陳姓婦人,讓她嚇得驚聲尖叫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但更驚險的是,貨車司機還徒手拉起掉落的高壓電線,實在太危險了!\陳姓婦人開車行經鄉間小路,前方一台超載的貨車迎面而來,不料下一秒 竟然扯斷電線桿,差點砸中陳姓婦人的車,嚇得陳姓婦人猛按喇叭,女駕駛驚魂未定下車查看,貨車超載如小山高的貨物,將近兩層樓高,貨車駕駛非常淡定的拉起纏到貨物的高壓電線,不擔心遭到電擊,還要陳姓婦人幫忙打電話通報相關單位,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況,直呼好驚險,路過貨車竟然扯斷電線桿,差幾秒就砸中她,而這名肇事的貨車駕駛,恐怕得因違規超載,吃下4500元罰單,還得賠償台電的修復損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