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知名萬三海產 內鍋鐵屑配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家!知名萬三海產 內鍋鐵屑配飯】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一位到高雄玩的遊客張小姐,她到旗津知名的萬三海產店用餐,卻發現自助式取用的白飯,所用的電鍋內鍋居然都產生嚴重的剝落刮傷,鐵氟龍全都不見了,露出裡面的金屬,裝起來的白飯還可以看見一粒粒黑色的金屬屑,讓她嚇得不敢吃,金屬中毒怎麼辦?

【連環撞竄大火 駕駛活活燒死】

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往板橋方向,發生火燒車釀成一死兩傷的車禍意外,肇事的轎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連撞兩車後,再撞上護欄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,車上駕駛被燒成焦屍,初步判定死者就是車主的兒子,當時正準備去上班,卻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車速過快,才會失控衝撞葬送性命。

【快手10秒封箱 霸氣老闆暴紅】

真的是超級快手!有網友拍下伴手店裡,一個阿姨在幫產品裝箱打包的畫面,看她從撕膠帶,到封箱整個過程不到10秒,速度快到讓人難以置信,尤其阿姨最後來露出霸氣的表情,更讓網友笑翻了,我們實際找到這家店,店員說他們一天都得封箱打包三百多箱,快手是訓練出來的!

【素人大戰老將 洪慈庸搶選票】

選戰分析深入報導,帶大家到台中市第三選區,包含后里、神岡、大雅和潭子共四個行政區,過去這裡是藍營鐵票倉,也是現任立委楊瓊瓔的地盤,今年尋求六連霸,迎戰的對手,是政治素人洪慈庸,洪慈庸不諳政治,卻有高知名度,她為了替死去的弟弟洪仲丘討公道,號召萬人上街頭,更促成軍審法修法,這屆參選立委,民進黨不光禮讓,還整合資源助選,讓楊瓊瓔倍感壓力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