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攝影師眼中最美的台灣 是否錯過了?!

泰國攝影師眼中最美的台灣 是否錯過了?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有一名泰國攝影師Theerasak Saksritawee,在臉書 po出他眼裡的台灣,他透過相機拍攝出台灣許多知名景點,像是台北101、阿里山、日月潭等熱門景點,每張照片都讓人驚豔,不少網友留言「怎麼可以把台灣拍的這麼美」。

照片中,有台北101陷在雲霧之中,這名攝影師巧妙的拍攝手法,讓101感覺有一種被窺視的神秘感,加上雲層移動的位置,讓這張照片多了更多美感。而知名景點日月潭,攝影師在晴朗的好天氣,找出最佳的拍攝位置,當太陽從對面的山頭升起時,按下快門,突顯出日月潭的美,尤其湖面就像鏡子一般,反射出的山景,讓人不禁想到日月潭走走。這一系列照片po出後,有上萬人按讚,分享數也持續增加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「謝謝你把台灣拍得這麼美!」、「把台灣拍的這麼精彩」和「太厲害了」了,也有人說「我們居然錯過這些,應該再更深入體會台灣的美」等等。(翻攝臉書Theerasak Saksritawe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