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B型流感病患暴增 春節恐大流行

【午間搶先報】B型流感病患暴增 春節恐大流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B型流感病患增 春節恐大流行】

天氣冷,小心流感!去年底公費補助的流感疫苗,沒有防範部分的B型流感,醫師發現,最近B型流感的病患明顯增加,提醒B型流感在春節、恐怕會大流行。

【寒流週六到! 週日-下週一探5度】

今天各地溫度稍微回升,不過全台天氣不穩定,尤其北部、東半部,雨勢比較明顯,接著明天起又要變冷,星期六寒流報到,最冷的時候,在星期天到下星期一,北部低溫下探五度,可能創十年來低溫紀錄!台北這麼冷不是不可能,其實過去台北在1901年,就曾經出現零下0.2度低溫。

【詐老婦230萬! 警埋伏活逮車手】

警察活逮詐騙車手!新竹一名老婦人,被詐騙集團騙了兩百三十幾萬,接著還要再交30萬給車手,但這時家人發現不對勁,趕快報警,警方在雙方約定交錢的超商休息區埋伏,兩名車手一現身,員警立刻衝出來,將他們上銬壓制,旁邊的民眾、全程直擊,直說就像拍電影。

【蔡英文感恩之旅啟程 兩岸問題逼表態】
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,今天開始啟動感恩謝票茶會,第一站選擇到高雄,不少支持著到場氣氛熱烈。不過隨著就職時間逼近,蔡英文有越來越多壓力,傳出陸方施壓要蔡英文在520就職前表態對一中立場、92共識態度。現在英國公民甚至也發動連署,要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