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歡唱過後的KTV 服務生:是鬼屋嗎?

屁孩歡唱過後的KTV 服務生:是鬼屋嗎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有民眾把屁孩歡唱過後的包廂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因屁孩們太誇張,使用過KTV包廂後,廁所都是嘔吐物,包廂地上全是衛生紙,被打破的玻璃杯,冷氣通風口還掛了不少衛生紙,看起來相當噁心。

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提到有澎湖屁孩到國內某知名ktv歡唱,等他們離開,服務生進到包廂準備清潔時整個傻眼,想問這是鬼屋嗎?附上的一系列照片能看到,包廂裡頭超可怕,酒瓶堆在桌上,地上都是使用過的衛生紙,飲料杯亂丟,玻璃杯被打破好幾個,冷氣通風口掛了好幾張衛生紙,進到廁所更誇張,垃圾桶附近全是嘔吐物,洗手台裡頭疑有排泄物,相當恐怖。

網友看完照片後留言「沒加收他們清潔費嗎」、「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人」、「屁孩就是屁孩」、「服務生辛苦了」、「可以列入黑名單嗎?怎麼都不會想人家清理很辛苦」、「這真的太過份了」和「屁孩真的很沒品」等等。而原po沒有提到是否有加收清潔費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