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2:56

今晚起變天! 下週一寒流報到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提醒您,又要變天了!從今天晚上開始,鋒面南下,北部東部轉成短暫陣雨,到了明天白天,鋒面通過後,情人節全台越晚越冷,緊接著寒流來了,預計到週ㄧ北部下探10度、中部12度、南部13-15度,北部的體感只剩7度!

中部以北都有機會下起短暫雨,預計會ㄧ路冷到下週三!大年初六的白天,各地晴朗、萬里無雲,甚至還有些炎熱,宛如夏天ㄧ般,可得把握最後好天氣,因為入夜開始,從入夜開始鋒面到來,北部東部將下起短鋒面到來,北部東部將下起短暫雨,初六晚上,北東轉成有雨天氣,到了初七情人節,鋒面通過之後,寒流即將南下,ㄧ整天溫度溜滑梯,越晚會越冷,北部驟降七到八度左右,到了週ㄧ,北部剩下10度低溫,中部12度,南部和花東13-15度,而且中部以北和東半部,都有機會下短暫陣雨,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下雪,預計這波寒流會ㄧ路從週日影響到下週三,在星期四白天回暖以前,提醒您別被外頭艷陽騙了,大衣、厚棉被,別急著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