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19:00

冷氣團減弱回溫 賞燈得帶雨具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冷氣團開始減弱,明天元宵節,溫度持續回升,全台高溫20度以上,不過北部、東半部民眾,晚上賞燈得攜帶雨具!星期一晚上,水氣增加,星期二加上冷氣團來襲,又濕又冷,最冷的時間在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清晨,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,同時環保署提醒,北台灣因為冷氣團帶來的沙塵影響,晚上減弱,但南台灣PM2.5紫爆情形,將會持續三天。

北台灣空氣品質差,因為冷氣團帶來沙塵暴,全台霧濛濛一片,北台灣懸浮微粒一度達到不良等級,南臺灣細懸浮微粒,甚至來到紫爆!環保署提醒,南臺灣PM2.5紫爆,預計影響3天,而北台灣則是冷氣團減弱,沙塵影響減輕,同時溫度回升,元宵節星期一,全台高溫都有20度以上,但是晚上賞燈,北部東部民眾,得撐傘,不只下雨,還會變冷!

冷氣團又一波,星期二開始影響,到星期四這三天,北部東部濕冷,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。接著到星期五、六,冷氣團減弱,但北部、東半部,還是有局部短暫雨,未來將是濕冷的一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