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19:07

爭睹"櫻花王" 1人10元仍塞爆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霧台的「櫻花王」,每到假日都會吸引外地遊客,不過,以往都免費參觀的櫻花王,去年開始每人酌收10元的清潔費,屋主表示,櫻花王是他自行用心栽培出來,又是私人土地,遊客多垃圾也跟著多,才會訂下規定收清潔費,遊客們10塊錢的清潔費都能接受,只是,因為來參觀的人真的不少,讓現場的交通大打結!

桃色櫻花枝頭綻放,整棵樹就快開滿,朵朵櫻花展露嬌顏,大家都陶醉在美麗的櫻花樹下,這裡是屏東霧台,每到這個二三月,就是這棵櫻花王樹開花的季節,同時也吸來不少賞櫻遊客,只是入園參觀要酌收10塊錢,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,遊客們對於10塊錢的清潔費,幾乎都能接受,現場不只能賞櫻,園區外還有不少好吃的,原住民風味的小吃零嘴,一個個都開心享用。

元宵前的週末,不少人都來到這裡走走,外圍的車輛還真多,人多車多交通打結,車子一輛輛塞在車陣中,接下來二月底三月初,才真的是這棵櫻花王樹,開滿櫻花的時候,想必遊客會更多,要來賞櫻花的人,可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