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湧300萬人潮 台灣燈會擠爆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青埔的台灣燈會,遇上連假,湧入三百萬人潮,不只周邊擠爆,像是接駁車得等上兩小時,高鐵站人潮爆滿,就連國道都因此回堵,甚至影響到要到桃園機場搭機的旅客,高公局緊急封閉大竹交流道、往青埔方向匝道。

二二八連假第二天天氣晴朗,昨晚桃園青埔舉辦的台灣燈會人車擠爆,六燈區進出人次達300萬人次,想看花燈接駁車班班客滿,得等上兩小時,而且不只園區擠,燈會周邊道路車流量也很大,周邊停車場幾乎停擺甚至影響國道高速公路,大竹交流道車陣回堵兩公里,使得高公局緊急封閉「大竹交流道」往青埔方向匝道,但車潮還是塞爆。璀璨的台灣燈會,黑壓壓都是人,可愛的大同寶寶表演結束,想拍照得用搶的,退場時還要有人引導,因為人潮多到爆,人潮實在太多只能慢慢移動。

好天氣帶動人氣,園區人潮爆滿,光是搭接駁車就很不容易,怎麼會等這麼久,看看接駁車排隊人潮,滿滿都是看不到哪裡是尾巴,接駁車班班客滿,想搭還不一定搭得到,二二八連假第二天,台灣燈會六大燈區,進出人次多達300萬,周邊停車場幾近飽合,人多車也多周邊道路壅塞,國道也很塞,大竹交流道一度回堵車陣2公里,必須封閉往青埔方向匝道,要賞燈得人擠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