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06:55

【華視搶先報】愈晚愈濕冷 今晚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0℃

【華視搶先報】愈晚愈濕冷 今晚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10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3日)天鋒面通過各地都有雷陣雨,白天受鋒面降雨影響,溫度會感覺略低,今晚起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愈晚愈濕冷,明天最低溫預估下探10度。

氣象局表示,今天鋒面通過台灣地區,大氣不穩定度明顯增高,在冷暖空氣交會之下,各地皆容易出現陣雨甚至是雷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;溫度方面,白天由於降雨顯著,各地愈晚愈濕冷,晚上中部以北、及東北部低溫約在14~17度間,南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低溫則在19、20度左右。

氣象局指出,24日至26日華南雲雨區東移,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氣溫偏低並有短暫陣雨,尤其中部以北整天都是較濕冷的天氣,空曠地區低溫可能降到只有9~10度左右,高山並有降雪的機率;南部及花東低溫也只有12~14度,週六下半天水氣才會減少,降雨趨緩漸轉乾冷。(圖片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