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20:20

低溫回升2、3度 各地多雲到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溫度回升蠻多,特別提醒各地都還是多雲到晴,不過花東地區雲量還是多一些,可能會有一些零星降雨的狀況。

明天由於台灣上空的雲量還是偏少,各地還是偏乾冷的天氣,因此,白天都是多雲到晴,但還是有一些雲量飄進來,所以花東地區雲量稍微偏多一些,可能會有一些零星降雨的狀況。溫度持續在回升是因為冷氣團已經減弱離開,特別提醒明天開始吹東南風,所以就低溫來說還會回升2到3度,但因為雲量的關係,最高溫會跟今天是差不多的,明天天氣算是穩定,但是到星期四,會有一個小鋒面開始下來,所以到時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又會有一些零星降雨、短暫陣雨的狀況,不過這個禮拜不會再像上個禮拜這麼的濕冷,都是屬於比較穩定的天氣,也提醒早上出門的時候,溫度還是偏低,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還是要加件外套。

氣象小叮嚀:低溫回升2到3度,各地多雲到晴;花東零星雨,日夜溫差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