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9:42

嘉義今飆33.7度 週日鋒面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真的好熱!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影響,今天全台晴朗甚至有悶熱的感覺,全台最高溫出現在嘉義,33.7度,北部最高溫則是在板橋,溫度來到32.9度,不過提醒您,周五鋒面接近,天氣開始出現變化,部分地區有短暫雨,週日開始鋒面正式報到,下週一到週三中部以北、東半部將轉為有雨天氣,甚至不排除將出現冰雹、龍捲風這些劇烈的天氣現象!

雖然沒有太陽卻非常悶熱,在板橋出現32.9度的高溫,全台最高溫在嘉義,33.7度,但還沒完,本週高溫還會持續飆升,可能出現34度,以為夏天來了嗎,氣象局說周五又有鋒面接近,雲量增多高溫下降,週六水氣增加,北部東北部還有中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雨,週日開始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全台有雨,甚至不排除出現劇烈天氣,尤其在桃竹地區與嘉南平原容易生成龍捲風,這波鋒面一直影響到下周三,雨勢會更大,溫度也跟著下降,提醒您春天天氣多變化,一定要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