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2:07

疑車內外溫差大 男心臟病猝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天氣才剛變熱,就傳出疑似有人熱死!台南佳里有一台轎車,被民眾發現,從早上停到中午都沒開走,雖然車子有發動,但駕駛座的男子一點動靜也沒有,民眾報警後,駕駛送醫後仍不治,家人表示男子有心臟疾病,是否因為車內外溫差大導致心臟病突發猝死,還要再調查!

民眾手機拍下,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,裡面的駕駛已經4小時沒有動靜,警消獲報趕來,怎麼喊駕駛都沒回應,已經沒有意識,趕快利用破壞敲破窗子打開門,把駕駛給拉出車外,駕駛被抬出時已經全身癱軟無力,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一邊CPR,一邊趕快將他送醫,救護車趕到醫院,急救50分鐘後駕駛還是不治,當時他車子是發動狀態,到底發生什麼事?男駕駛35歲有心臟疾病,現場沒有自殺跡象,可能是一大早趕上班,開車前就猝死而台南昨天高溫破31度,到底是不是車內外溫差大釀成悲劇,還要等待檢警相驗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