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09:14

畢業生回娘家 老舊校服搶眼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蘭陽平原的最高女子學府蘭陽女中,在78年校慶前夕,舉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,吸引老中青三代近三百人回到校園,其中不少人還特地穿上二、三十年前的制服,還有老學姐帶來日本傳統和服,要讓學妹們體驗在日據時代上課的感覺!

在校園角落,隨意的自彈自唱,這是蘭陽女中最受歡迎的英文課,而今天來上課的是一群退休老師,宜蘭最高女子學府蘭陽女中,選在78歲生日前夕,舉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,這名94歲的校友康美玉,一家三代都是校友,說什麼都要來,儘管都己經是,四、五十歲的婆婆媽媽,大家還是穿著制服回娘家,其中聲樂家校友簡文秀,也特地穿著蘭衫高歌一曲。

PK蘭衫的還有這群穿著和服的校友姐姐,特地帶來好幾套和服,要讓學妹們體驗,日據時代上學的感覺,而活動最高潮,是每個蘭衫女孩,最難忘的記憶大會舞,在學妹們的帶動下,老中青三代的蘭衫女孩,全到開心回到十八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