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6:45

出國愛車寄放停車場 竟被員工這樣玩了9公里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扯!寄放在停車場的車,里程數卻平白多了9公里,從行車紀錄器才發現,自己的愛車竟被人當玩具玩,狂踩油門,輪胎空轉9公里,讓車主直呼:看了心超痛!

該名車主將影片 Po至《爆料公社》,留言「前幾天因為要從桃園國際機場出國,把車子開到那邊後,並停在嘟x房,鑰匙交給員工做保管。今天(20日)回來領車時,突然發現里程數多了9公里,當下直覺是被人家偷開了,便向員工詢問是不是有偷開出去?他們矢口否認。在沒有充足證據的情況下,就沒有打算再追究了,於是摸摸鼻子開回去。」

車主回家後,打開行車紀錄器,發現車子在員工駛離停車場,移置到其他停放,雖然沒有偷開出去玩,但過程中,駕駛的員工不斷狂踩油門,還唱歌「唉唷!我好嗨...我好害怕!」時間長達數分鐘,讓車主又生氣又心疼,愛車竟被當作玩具來玩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太誇張非常過分」、「有夠沒水準」、「支持嚴懲這種不肖員工(業者)」、「油錢員工要付嗎?!」(影音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