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徵作業員日薪2.3萬?! 網友瘋傳想換工作

工廠徵作業員日薪2.3萬?! 網友瘋傳想換工作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作業員的日薪女性23000元起、男性27000元起,這麼誘人薪資,讓這篇徵人廣告爆紅!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網友po文覺得「該換工作了」,他發現,有篇徵人廣告超吸晴,這間公司要誠徵作業員,無經驗、二度就業,已婚可,"女日薪23000起,男日薪27000起",按照刊登廣上告的地址搜尋,發現這是家機械設備製造工廠,地點在台中神岡區豐洲工業區內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「老闆虧大了,月薪上看百萬」、「日薪水這麼多啊,簡值讓人想直奔過去」、「可以做五休二十五嗎」、「做三我覺得就夠了」、「我也該換了」和「他是打錯數字還是怎樣」等等,實際打電話到該家公司,總機小姐表示「這是廣告公司key錯字,目前已請他們下架,很多人都打電話來詢問」,公司總機小姐還說「如果有這麼高,我們也要自己做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、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