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12:24

雷雨胞靠近 北.東北下午雨勢緩

彭佳芸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雷雨胞陸續移入陸地,西半部清晨又出現大雨,今天上半天,各地天氣還是不穩定,北部和東北部,下午雨勢會逐漸趨緩,明天星期五各地多雲到晴,不過今明兩天也因為東北風報到,入夜及清晨北部低溫降到18度左右,日夜溫差大約8度,提醒您注意暖,還要攜帶雨具。

大雨一陣一陣,雷雨胞從前一天夜裡陸續移入,西半部不少地方,又降下大雨,新竹市中華路的全中興地下道也淹水了!原來是台鐵內灣線排水排錯地方,水都灌入巷子裡的陰井,導致淹水,現在緊急調來抽水機抽水。而北部、東北部的雨下午開始會逐漸趨緩,明天開始全台多雲到晴,但是東北風伴隨高壓南下,北台灣低溫到18到28度,日夜溫差大約8度,要注意保暖!接著週六週日、水氣增加,北部、東半部,以及中南部山區,降雨機率又提高,而下週一多雲到晴,但是下週二、下週三鋒面接近,北部、東半部、中南部山區再度轉為不穩定天氣,5月份進入梅雨季,鋒面接連報到,一定注意天氣訊息,要隨身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