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9:53

各地高溫炎熱 下週二鋒面到

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台北出現今年最高溫36.1度,今天也很熱,氣象局表示,高溫天氣會維持到下周二,下面兩種清涼的怪食物,先帶您來看繽紛的飲料,有業者從泰國引進一種植物,叫作蝶豆花,作成飲料,因為天然的藍色色素,讓飲料碰到檸檬就會變成漸層紫,浪曼又消暑!

天氣炎熱,星期六最高溫在台北有34.6度,很多民眾忍不住買飲料解解渴,清涼的飲料滑進喉嚨,好過癮啊,仔細看飲料顏色,像是海水,又像是把星空裝進飲料裡,這杯叫做蝶豆花冰茶,有民眾就是看中飲料顏色繽紛,買來喝看看,你知道甚麼是蝶豆花,是豆花的一種嗎,飲料漂亮但是名字卻很陌生。

特色飲料還有這杯,粉紅色的珍珠搭配奶茶,也讓人眼精為之一亮,業者請廠商客製化用胡蘿蔔素調成的櫻花粉珍珠,讓飲料更可口,天熱冷飲生意好,氣象局也提醒,星期天高溫上看34度,一直到下週二鋒面接近,西半部、東北部、東部和東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週三全台下雨,這幾天看來都是這種炎熱天氣,也讓飲料業者生意嚇嚇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