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霸女停車擋人出入 屋主竟向車主道歉

鴨霸女停車擋人出入 屋主竟向車主道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日前一名彰化女車主將車輛停到台中西屯區、兩戶人家門口。當時屋主以為女車主只是臨時停車,因此同意。但沒想到,女車主在車內留了一張字條,寫下「對不起出國停到6/13,回來送個禮」,自私的行為引發外界關注。令人意外的是,其中一戶屋主,竟然寫下800多字的文章投書到媒體,希望政府相關單位能重視路霸,同時向女車主道歉「使在台灣的你們感到輿論的壓力」。

「路霸」女車主的行徑曝光後,引發不少民眾關注討論,女車主派人悄悄將車子移走,也沒有對受到影響的兩戶人家致歉或打聲招呼,網友批車主「實在太自私」、「有錢出國卻不花錢停車」。今(7日)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遭擋的屋主投書800多字的內容,除了感謝社會大眾的關注,讓擋宅事件可以很快落幕,也向這位停車車主的家屬表示歉意。屋主提到「我們居住在非常擁擠的土地,從未阻止其他車輛在自家門口臨時停車,車主必須具有短時間內移動車輛的能力與義務,若無法配合,應選擇不影響他人進出的停車地點」。

另外,屋主建議政府設立「移車專線」,播打專線電話後輸入車牌數字,即可選擇聯繫車主或其第二、三順位聯絡人。 屋主還向移車的車主家屬致歉,提到「向這位停車車主的家屬表示歉意,因妻子在臉書的心情分享,使得台灣的你們感到與論的壓力,但願此事能夠轉化為更高層次的討論,而不再造成妳們的壓力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