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大學正妹大集合! 2017年曆12美女出爐【圖】

淡江大學正妹大集合! 2017年曆12美女出爐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淡江大學去年(2016年)推出校園美女桌曆,廣受好評,甚至被拿來和輔大正妹年曆PK,而發起人游勝富,也是淡江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校友,今年也開始策劃2017年桌曆,同時在網路上發起徵選年曆女孩的活動,結果從上百位報名者中,選出12位校園美女來擔任今年的主角。

2017淡江大學正妹桌曆,同樣在校園取景,發起人游勝富說,淡江大學風景優美,學生也很活躍,希望透過桌曆的美女學生模特兒,讓外界看到淡大美麗的景象,也讓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。從前置作業,拍攝,印刷發行全都一手包,參與拍攝的12位校園美女,也都是義務性花時間精力來完成,游勝富也把這個桌曆視為送給母校的禮物。

2016年淡江女孩桌曆
2016年淡江女孩桌曆

這12位主打清新、學院風的女學生,各自留下美麗的倩影,預計9月份作品就會出爐,在淡江女孩月曆粉絲團開放預購,部分所得將捐贈社福團體,餘款則用於第3本月曆支出。代表12月的財務金融系四年級劉曉諭說,因為淡大參加熱舞社,課業外的時間都在跳舞,因此選擇在體育館旁拍攝,「這裡就是我的青春回憶。(翻攝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